想割韭菜的呆

我lay了

某呆只身前往韩国看安可场倒计时两周

虽然痛心疾首痛哭流涕老张不能出席
勋兴对跳玻璃鱼缸看不到惹
然鹅难以自制地非常鸡冻又期待着
想要作为一个老张后宫的妹子(你算葱)替他见证爱的团三巡完美收官
所以认(fei)认(chang)真(cuo)真(bi)地做了应援手幅

虽然不如大家的透扇小卡精美绝伦
但饱含了我对老张的爱情
如果撸否上也有喜爱老张的小仙女一起去看安可场的话
欢迎来找我领取手幅

(因为考虑到圈地自萌的原则  hunlay手幅选择限于同好私下交流使用
安可场不发放的啦(●'◡'●))

安可场大家一起为老张呼喊加油吧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最后要非常正式地感谢人如其画的小可爱 @嘻嘻嘻希希 给了我vivi简笔画授权
拯救了我的手幅
给你我的爱 (●'◡'●)ノ♥
表白你啊啊啊(* ̄3 ̄)╭♡❀小花花砸你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